close
這些日子其實不怎麼好過,
沒有人逼迫、也沒有人鼓勵著--
好像又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在人群中,那顆孤獨的心更顯得寂寞了,
總覺得那些話語是對著“所有人”說的,而不是對著“我”說的。
想起來或許有些可笑,
但是內心是這麼感受的;
即使大腦不停地催眠著自己有多少夥伴和理想陪伴著,想宣洩的心情只是被壓抑地更深更疼。

在同學間可以放肆地大笑打鬧,但有沒有能讓我盡情哭泣的一個懷抱呢?
那些曾經的依靠似乎在不知不覺中一個一個離去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種感受,如牢籠裡的野獸,鎖在心底深處仍放肆地怒吼、撕裂、啃蝕著。
我只是想說我很想念曾經的她,可以盡情陪我撒嬌聊到天南地北的她;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很想念當初的她,可以和我分享一切並且仰慕著我的她;我只是想說我很想念很想念那個時候的他,可以讓我嘗到曖昧的甜蜜又時時刻刻幫助我的他。
我只是想說,我真的有點累了。
明明不記得上次哭泣的時刻,我卻時時刻刻都想哭泣著。
感情在崩毀,理智仍不撓地挺立著。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太脆弱還是不夠脆弱?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又再一次想完完全全地逃離這世界,可是沒有人再一次讓我無理取鬧了。

對不起,讓我哭一場就好。
哭完就沒事了,真的。
你會發現我依舊還是笑著的,畢竟明天總是要面對,不是嗎?
然後拜託別走進我的心裡,這還破碎著的心,就算不能流淚,也比難受地展開笑顏更好過。
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I will be stronger though you will never be my side anymore.
I'm so much better without you.

對不起總是發些很沮喪的文章,可是我其實很好聊天的,路過也不妨陪我聊聊吧,生人反而比較能開口。
我是真的有點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