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多事我們都想得太美好了
其實自己根本做不到
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
徒讓別人受傷害,把自己變成傻瓜一樣
每件事都可以去學?
蘇轍說文不可學而成,氣可以養而致
但是同樣的事情同樣的經歷造就出的人也不會是一樣的。
同樣的夢想同樣的目標,有人能成功卻有更多不成平衡的比例在失敗。
從以前到現在我明明一點進步都沒有
我根本學不會盡力學不會全心全意
我討厭商科就是因為我根本不懂得如何去規劃去安排去比較利益
如果我不再說著夢想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我其實有多爛
為什麼時間過去了同樣的事情還是同樣的結果呢呢呢呢呢呢每件事都變得越來越複雜了我卻還像個智障一樣在原地踏步我到底在想什麼呢呢呢呢呢

我喜歡這個,想要那個,下定了決心之後再哭一哭自己做不到
世界上有幾個像我這樣的廢物我都有點崇拜我自己了
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才發現我它媽太智障了,自己攬責任結果自己的能力根本無法辦到
而且好像不只一次了呵呵
我就是只會逃避的人吧
我可以求幫忙可以要建議但是自己沒有想到的話什麼事情都是無果的
可是我只想哭,幹

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安慰根本是活該對吧?就一個小廢物還想要有人來在做白日夢吧?自己不夠強大根本沒辦法幫助人還奢求美好的明天?妳真的盡力了嗎妳真的努力了嗎?
頭要怎麼不痛?早點睡覺。
生理期怎麼不會不舒服?喝熱水不喝飲料。
要怎麼早睡?不玩手機把握時間,一到家就開始寫作業讀。
就這三樣,妳不能畫畫不能上網不能聊天做其他事情!!!沒有人約束妳了妳就要約束好自己!!
好煩喔好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原諒我這智障似的發洩好嗎plz我之後也可能會有喔不過我要學著自己強大起來
其實每件事做的跟以前一樣根本沒差,算了我的氣養起來就是這樣,我要改的是我的生活習慣和腦子又不是我的人
我不要在想我想要做什麼了,而是我現在應該做什麼我必須做什麼,這世界根本沒有犯錯的機會,妳爸媽會原諒妳老師會原諒妳可是事情過去就改不了了污點畫下就永遠洗不盡。
媽!這裡有智障!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