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P

AND THEN

 

RESET

/

高中生活迷迷糊糊得快過了兩年半,曾經積極熱情的小女孩兒彷彿被澆了一頭冷水

徬徨  無措

或許真的等到沒有人逼迫(=沒有人給方向)時才會知道,要從頭到尾自己親手操刀真的很困難,無論是讀書安排、課業、社團,偏偏這時候又特別多事情,一時間讓人措手不及。

上學期或許因為在外縣市讀書而顯得委靡不振,到了高二就真的是無法振作精神了。

明明知道要努力、要更認真,眼皮卻不住得往下垂,想當初國中時作業沒做完也是一晚上一定要完成,再累也是這樣撐過去的,為什麼現在就是無法專注呢?

 

累了,我真的有點累了。在私立學校不顧一切只要讀書的日子,變成如今必須面對許多現實、社會、人際抑或是才華的生活,我什麼時候才會前進呢?

 

與其想這些,不如現在就努力吧?

菸癮就算在痛苦,也還是有能戒的一天,我寧可在垂死中掙扎,也不願在行動前放棄,那麼,為我加油吧。

也為同樣在失落的你,加油。

或是幸福的你,我先祝福你,也希望你能幫助更多人。

 

 

BY正在想筆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